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北方邦一火车出轨致10人死亡

2017年08月20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印度北方邦一列火车19日下午发生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
印度北方邦一列火车19日下午发生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图为事故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据新华社8月19日消息,印度北方邦一列火车19日下午发生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

  据印度媒体报道,此列火车由奥迪沙邦的布里开往北阿肯德邦的赫里德瓦尔。当地时间下午6时左右,火车在途经北方邦的穆扎法尔讷格尔附近时,有6节车厢脱轨。事发地点距离首都新德里约100公里。

  据印度媒体介绍,当局已派出救援部队和医疗人员前往现场展开救援,事发地附近居民也自发前往救援。截至目前,已有10具遇难者遗体被挖出,至少50人受伤。伤亡人数有可能还会上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