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

2017年09月08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墨西哥国家地震中心8日清晨更新地震消息,将7日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海域发生的地震由8.0级修正为8.4级,震源深度19公里
当地时间2017年9月8日,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墨西哥遭遇地震,居民住宅发生断电,民众在街头紧急避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驻墨西哥城、马那瓜记者报道称,墨西哥恰帕斯州民防部门9月8日证实,7日晚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该州7人丧生,另外塔瓦斯科州州长证实该州有两人死亡。至此,这次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

  恰帕斯州民防部门负责人何塞·加尔西亚向记者证实,在该州7名地震遇难者中,有6人是在当地一处教堂不幸身亡,另一名遇难者因围墙倒塌被压死亡。

  塔瓦斯科州州长阿图罗·努涅斯8日清晨证实,该州两名未成年人因地震引发停电造成呼吸器中断工作而死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