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西兰华裔议员被指接受过中国军方的间谍培训 外交部回应

2017年09月13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对其他国家的内部事务,我们一般不作评论。我们奉行不干涉他国内政的原则;同时坚决反对个别媒体发表不实报道,捕风捉影,无中生有
资料图: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据报道,日前,第71届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一项决议,其中纳入了中方提出的“共商、共建、共享”原则。你认为此举有何意义?

  答:9月11日,第71届联合国大会在“联合国系统在全球治理中的核心作用”议题下通过关于“联合国与全球经济治理”决议,要求各方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改善全球经济治理,加强联合国作用,同时重申联合国应本着合作共赢精神,继续发挥核心作用,寻求应对全球性挑战的共同之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