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年内第四次上调中国经济增速预测

2017年10月11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相比7月上调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速0.1个百分点至6.8%和6.5%,欢迎中国控制信贷过度增长,呼吁各国趁复苏进行结构改革
10月1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秋季年会上更新了其《全球经济展望》(WEO)报告。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0月1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秋季年会上更新了其《全球经济展望》(WEO)报告,在年内第四次上调中国今明两年经济预期,同时上调美国经济预期,但提醒各国“趁天空作美修屋顶”,抓紧时间实施结构改革,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在题为“寻求可持续增长:短期复苏,长期挑战”的WEO报告中,IMF预计今明两年全球增速为3.6%与3.7%,相比今年7月预测分别调高0.1个百分点。全球经济继续复苏,速度加快,欧洲、中国、日本和美国以及亚洲新兴经济体的周期性经济回升正在加快。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