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将携29位商界大佬访华 油气合作或成重点议题

2017年11月03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CNBC获得的一份名单显示,将随特朗普出访中国的29名企业CEO及高官成员主要来自能源和工业相关产业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 Kayla Tausche | Tucker Higgins)下周,数十位企业CEO和商业领袖将跟随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中国,随行成员包括一些公司的大人物、大型捐助者以及共和党领袖们。

  CNBC获得的一份名单显示,来自高盛的劳埃德·贝兰克梵(Lloyd Blankfein)、高通的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霍尼韦尔的沈达理(Shane Tedjarati)、陶氏杜邦的利伟诚(Andrew Liveris)以及波音的凯文·阿里斯特(Kevin McAllister)都在出席之列。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