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突遭短暂封号 推特将离职员工趁最后上班日下手

2017年11月03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个人推特账号虽仅被封了约11分钟,却引来舆论不断发酵。推特公司经调查发现,一位即将离职的推特员工关闭了特朗普的账号。当天正是这名员工在该公司工作的最后一天

  【财新网】(记者 杨睿)美国当地时间11月2日晚7时许,任何想要查看美国总统特朗普个人推特账号(@realDonaldTrump)的用户,都会发现网页上显示着:“对不起,该页面不存在”。据CNN等多家媒体报道,这种情况大约持续了11分钟,之后便恢复正常。

  事情发生之后,推特公司的官方账号很快发布声明称,特朗普的个人账号被封是由“人为失误”造成的。几个小时后,推特再次发布声明称,初步调查发现是一位即将离职的推特员工关闭了特朗普的个人账号。当天正是该名负责客户支持的推特员工在该公司工作的最后一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