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老挝人革党总书记会谈 同意加快战略对接共建中老经济走廊

2017年11月13日 22:24
双方同意加强交流互鉴,推动中国改革开放和老挝革新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继续秉持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巩固中老传统友好,推动长期稳定的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11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万象国家主席府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本扬在主席府广场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摄

  【财新网】据新华社11月13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万象国家主席府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举行会谈。双方高度评价对方发展成就,同意加强交流互鉴,推动中国改革开放和老挝革新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继续秉持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巩固中老传统友好,推动长期稳定的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习近平和本扬相互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和老挝党和国家事业有关情况。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