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分析│叙利亚内战步入尾声 战后政治调解普京强刷存在感

2017年11月22日 2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称为“微型世界大战”的叙利亚内战从2011年初爆发至今,已经持续了超过六年。至今,已有超过500万叙利亚人被迫逃离家园
当地时间11月20日,普京在索契会见来访的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自2011年初爆发以来,已持续超过六年时间的叙利亚内战已接近尾声。随着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占领的最后主要据点——叙东部城市阿布卡迈勒在近期被政府军收复,战后的叙利亚如何进行各方政治力量的重置,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

  当地时间11月20日,普京索契会见来访的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俄方消息称,这次访问是“工作访问”。路透社援引克里姆林宫消息称,阿萨德对俄罗斯的访问短暂且谨慎( closely-guarded),他在11月19日飞抵索契进行会谈,直到11月20日上午,俄方官员才发布阿萨德来访的消息。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