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两届政府暗战升级 消费者金融局陷“双局长”内斗

2017年11月28日 0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奥巴马政府局长在离任前任命副局长,特朗普任命新代理局长,二者争夺代理局长一职;特朗普人选已履新
11月27日,特朗普任命的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代理局长”、原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OMB)主任马瓦尼(Mike Mulvaney)据称已进入CFPB局长办公室,他要求所有雇员忽略另一位官员的任何命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金融改革最具争议的部门,再次回到聚光灯下。原奥巴马政府任命的主管离任后,将代理局长的位置留给己方继任者,但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任命了代理局长。双方各有法可依。特朗普人选现已就位,前政府官员则控告现政府违法。

  11月27日,特朗普任命的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代理局长”、原白宫预算管理办公室(OMB)主任马瓦尼(Mike Mulvaney)据称已进入CFPB局长办公室,他要求所有雇员忽略另一位官员的任何命令。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