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老牌新闻节目主持人涉性骚扰被炒 特朗普上推特借题发挥

2017年11月30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全球女性平权风潮
可以听文章啦!
NBC新闻频道的总裁莱克(Andy Lack)在给员工的备忘录中称,“尽管这是他在NBC逾20年间遭遇的首次控告,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或许不会是个孤立事件”

  【财新网】(记者 张琪)美国近期持续发酵的职场性骚扰举报潮,在新闻传播行业持续扩大。

  11月29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资深电视新闻节目主持人劳尔(Matt Lauer),因被指控曾犯下职场性骚扰行为,而被NBC解雇。就在一周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另一位美国著名新闻节目主持人罗斯(Charlie Rose),才因为性骚扰行为而遭解雇。

  11月29日,美国公共电台明尼苏达州公共电台(Minnesota Public Radio)也宣布,切断与现年75岁的该台主播Garrison Keillor的一切商业联系,原因是有人爆料该主播“对与他一起共事的员工有不当行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