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架印度无人飞行器侵入中方领空并坠毁 边防部队识别查证

2017年12月07日 10:17
近日一架印度无人飞行器侵入中方领空并坠毁,中国边防部队采取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对该装置进行了识别查证
资料图:中印边境乃堆拉山口的边界围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2月7日消息,西部战区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张水利12月7日就印度无人飞行器侵入中方领空并坠毁发表谈话。

  张水利说,近日,一架印度无人飞行器侵入中方领空并坠毁。印方此举侵犯了中国领土主权,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反对。中国边防部队采取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对该装置进行了识别查证。我们将扎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 (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