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投资者追捧其他加密货币 比特币不再一家独大

2018年01月03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其他加密货币逐渐壮大,比特币在加密货币市场中的绝对优势已不如从前那样明显
由于投资者对其他数字货币的兴趣大涨,比特币在加密货币市场的霸主地位已降到历史最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 Arjun Kharpal)由于投资者对其他数字货币的兴趣大涨,比特币加密货币市场的霸主地位已降到历史最低。

  本周二(2018年1月2日),比特币的市值是2318亿美元,占所有加密货币的总价值的36.1%左右。这样低的市场份额对于比特币来说是前所未有的。

  比特币的市场份额曾在2017年6月份触底,达到37.6%。相比之下,2017年初的时候,它占据了加密货币总市值的80%以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