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支持韩朝会晤 愿同金正恩通话

2018年01月07日 10:33
特朗普表示希望朝韩会谈有成果,并称愿同金正恩通话
资料图:特朗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月6日在戴维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希望朝韩会谈有成果,并称愿同金正恩通话。

  朝鲜星期五接受了韩国的提议,同意在1月9日在板门店举行有关平昌冬奥会的高层会谈。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 对于即将举行的这次高级别会谈,特朗普表示,他“百分之百地支持”这次韩朝政府间的会晤,希望朝鲜最终能参加平昌冬奥会。同时,他还期盼着韩朝双方能“在平昌冬奥会之外的问题上”进一步沟通、合作,而“在适当的时候”,美国也将参与进来。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