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视频专访合辑:我为什么不投资比特币|视频精选

2018年01月11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主席兼CEO巴菲特周三(1月10日)接受CNBC专访,就加密货币、美股投资策略、自己的接班人等热门话题发表了观点
资料图:巴菲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曾佳)新年伊始,“股神”巴菲特都会接受媒体采访,就热门的投资话题阐述观点。今年也不例外,他于美东时间1月10日接受了CNBC专访,就加密货币、美股投资策略、美国税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接班人等问题发表了观点。

  在采访中,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在净买入股票,而长期上他也采取了一直买入股票的策略。(该专访共有13个视频,详情请见文末链接)

  当主持人问及他是否会建议投资机构进入比特币交易时,巴菲特坦言,“对于一般的加密货币,我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它们会以不好的结局收场”。他还表示自己不会做空加密货币,因为他对其“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