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CNBC专访视频曝光 称比特币不会有好结果

2018年01月11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巴菲特称不知道比特币的悲剧将何时发生,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做空比特币期货

  【财新网】(CNBC- Berkeley Lovelace Jr.)周三(1月10日),亿万富翁巴菲特CNBC表示,近期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掀起的狂热会以悲剧告终。

  “说到加密货币,我可以基本确定它们不会有好的结果。”这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董事长兼CEO说道。

  “这具体何时发生或者以何种方式发生,我不知道,”巴菲特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接受CNBC的“Squawk Box”采访时作出这一表述。“如果我可以买入每个加密货币的看空期权,我会很乐意,不过我不会用一个子来这么做”。(完整的专访视频请见“巴菲特接受CNBC专访视频合辑 谈为什么不投资比特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