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韩工作会议举行 朝鲜拟派艺术团参加平昌冬奥会

2018年01月15日 10:49
韩朝双方在工作会议上将就朝鲜艺术团规模、访韩途径、表演场地、表演日程等进行商讨
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10点11分(北京时间上午9点11分),朝鲜和韩国在朝韩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正式举行工作会议,商讨朝鲜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艺术团的相关事宜。图/东方IC

  【财新网】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10点11分,也就是北京时间上午9点11分,朝鲜和韩国在朝韩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正式举行工作会议,商讨朝鲜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艺术团的相关事宜。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与会的朝方代表包括朝鲜文化省艺术表演运营局局长权赫奉、管弦乐团团长等。与会的韩方代表包括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文化艺术政策室长李宇盛、韩国交响乐团代表理事等。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