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达沃斯出席元首数创新高 刘鹤领衔中国团

2018年01月16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刘鹤特辑:专访、论文与演讲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印度总理莫迪、欧洲多位领导人均将出席,但各方对刘鹤“兴趣很高”,中国存在感不会下降
60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已确认出席将于1月23日至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今年对我们来说是创纪录的一年。”世界经济论坛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克曼(David Aikman)在1月16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这样感叹道。

  包括美国总统特朗普、印度总理莫迪、欧委会主席容克、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巴西总统特梅尔等主要国家领导人在内的60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已确认出席将于1月23日至26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这一数字远超去年已经创记录的47位。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