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资公司获批收购美国半导体企业

2018年01月19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在获得美国CFIUS批准后,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以1500万美元完成了对美国半导体设备商的收购
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称,该公司已完成对美国半导体设备生产商Akrion Systems LLC公司的收购。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称,该公司已完成对美国半导体设备生产商Akrion Systems LLC公司的收购。这被认为是特朗普就任以来,中资企业收购美国半导体公司获得安全审查批准的罕见案例。

  1月17日,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购资产完成交割的公告,表示在1月16日,北方华创与美国Akrion Systems LLC根据《资产购买协议》签署了资产交割文件,并完成了资产交割工作。北方华创在美设立的全资子公司Naura Akrion INC正式实现对Akrion相关业务的收购。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