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特雷莎·梅将访华 中英关系迎来新发展

2018年01月25日 18:03
梅首相此访是2015年习近平主席对英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开启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后,双方首次举行总理年度会晤,也是梅就任首相后首次正式访华,对新形势下中英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图:特雷莎·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8年1月2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

  问:昨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发表致辞,重申了习近平主席去年达沃斯演讲中关于推动经济全球化再平衡、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等重要主张。舆论纷纷评论称,时隔一年习主席的演讲对解决当前世界重大问题仍具有重要意义。中方对此如何评价?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