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毕马威亚太区主席:中国开放承诺提升全球化信心

2018年01月26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陶匡淳称,中国没有由于美国贸易保护措施而转变方向,这为全球做出了表率;美国减税对中国影响有限
毕马威亚太区主席陶匡淳认为,刘鹤主任的发言体现了中国政策的一致性和连贯性,有助于加强世界对坚持全球化的信心。 南山/CFP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增新)毕马威亚太区主席陶匡淳认为,刘鹤主任的发言体现了中国政策的一致性和连贯性,有助于加强世界对坚持全球化的信心。同时,美国减税对中国的影响不容忽视,但大体上中国制造业能够从容应对。

  在1月25日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陶匡淳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在1月24日的发言,提到最多的词就是“承诺”,这延续了去年习近平主席的发言。

  政策的一致性和连续性是中国的优势。他说,一些西方国家往往因为他们有新的一些大事,使他们的政策方向可能出现颠簸。相比来看,中国就具有政策稳定性的优势。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