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商务部拟对中国产铝箔施加“双反”重税 中方强烈不满

2018年02月28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龃龉
可以听文章啦!
美方最终裁定,称中国输美铝箔倾销幅度为48.64%-106.09%,补贴幅度在17.14%-80.97%,“双反”税率最早于4月12日公布
美国商务部作出终裁,称中国输美铝箔存在最高106.09%的倾销幅度和最高80.97%的补贴幅度,将对中国铝箔出口商征收保证金,中美经贸关系恐进一步恶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美国商务部作出终裁,称中国输美铝箔存在最高106.09%的倾销幅度和最高80.97%的补贴幅度,将对中国铝箔出口商征收保证金,中美经贸关系恐进一步恶化。

  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对中国输美铝箔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双反”调查)的最终裁决,认定杭州鼎胜进出口有限公司存在106.09%的倾销幅度,江苏中基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存在48.64%的倾销幅度,其余14家中国铝箔生产商的倾销幅度为84.94%,剩余中国铝箔生产商为106.09%。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