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泊尔首都坠机事故已致49死 初步确认1中国人遇难

2018年03月13日 18:16
在3月1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对尼泊尔坠机事故造成一名中国乘客丧生的消息给予了确认
在3月1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对尼泊尔坠机事故造成一名中国乘客丧生的消息给予了确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3月1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对尼泊尔坠机事故造成一名中国乘客丧生的消息给予了确认。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消息,有记者问及:尼泊尔官员昨天确认,1架载有71人、从达卡飞往加德满都的客机在降落时坠毁,造成至少49人死亡、22人受伤。据报道,该客机所属的美国—孟加拉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机上有1名乘客来自中国。你能否证实?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