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私人律师遭搜查 或与封口艳星有关

2018年04月10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科恩承认自己曾向丹尼尔斯汇过13万美元,但坚称这笔钱从未向特朗普集团或特朗普的竞选阵营报过账,也没有解释自己汇款给这位成人影片艳星的原因
当地时间2018年4月9日,美国纽约,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期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的办公室所在的大楼。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当日突袭搜查了迈克尔·科恩的办公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4月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人员突袭搜查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期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的办公室,并带走办公室内的税务文件、业务记录和电子邮件等资料。

  据科恩的律师解释,这次突然搜查所依据的数份搜查令,是由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签发的。此前,负责调查特朗普团队“通俄门”的特别检察官穆勒,曾将案件调查的部分内容,移交给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