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智利北部发生6.2级地震

2018年04月10日 20:41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7时19分(北京时间10日18时19分),震中位于科金博大区利马里省首府奥瓦耶市西南54.7公里处,震源深度为76.1公里
智利北部科金博大区4月10日发生6.2级地震,首都圣地亚哥震感强烈。目前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财新网】智利北部科金博大区4月10日发生6.2级地震,首都圣地亚哥震感强烈。目前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新华社消息,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7时19分(北京时间10日18时19分),震中位于科金博大区利马里省首府奥瓦耶市西南54.7公里处,震源深度为76.1公里。

  尽管距离震中300多公里,首都圣地亚哥仍震感强烈,新华社记者和许多圣地亚哥居民被从睡梦中震醒。地震引发的晃动持续了近一分钟。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