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同默克尔会谈 盼中德保持双向开放

2018年05月24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表示,欢迎德国企业继续分享中国市场开放红利。也希望德方同中方保持双向开放,为中国企业赴德、赴欧投资兴业创造公平、开放的环境和稳定的制度框架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德国总理默克尔对华进行正式访问。图自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

  据中国政府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消息,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德关系与各领域合作呈现全面、深入发展的良好势头,中方对此表示满意。两国新一届政府应共同努力,加强规划,推动中德关系与各领域互利合作在现有高水平基础上更上层楼。

  一是更好发挥双方多领域机制性对话的积极作用,办好将于年内举行的新一轮中德政府磋商,开展全方位对接,加强在财金、贸易、投资、安全等领域沟通交流,共同制定两国未来合作的新“路线图”,使中德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向更深领域开拓。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