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无核化是门技术活,这个诺奖得主想手把手教金正恩

2018年06月13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新加坡政府承诺愿意为“世界和平作出自己的一分贡献”之前,还有个组织抢先一步,表示愿慷慨解囊,为朝鲜最高领导人的房费埋单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2日,新加坡圣淘沙岛嘉佩乐酒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阳台上交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张梦圆 张悦)尽管朝鲜在万众瞩目的“金特会”前,坚持与美方平等地位沟通的原则,但媒体还是曝光了一个很窘迫的事实:由于朝鲜仍处于联合国安理会制裁决议的影响之下,朝鲜人在海外五星级酒店的消费走不了账。导致金正恩一度无法为自己支付在新加坡每晚6000多美金总统套房的账单。

  在新加坡政府承诺愿意为“世界和平作出自己的一分贡献”之前,还有个组织抢先一步,表示愿慷慨解囊,为朝鲜最高领导人的房费埋单。

责任编辑:徐一彤 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