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遗憾美国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2018年06月20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一贯倡导并致力于维护多边主义,支持人权理事会等机制开展工作,在世界范围内共同促进和保护人权
2018年6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图/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6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美国决定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

  据新华社消息报道,耿爽称,人权理事会由联大授权设立,是各方在人权领域开展对话与合作、交流与互鉴、共同促进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各方均高度重视。

  耿爽表示,中方一贯倡导并致力于维护多边主义,支持人权理事会等机制开展工作,在世界范围内共同促进和保护人权。中方将继续与各方一道,通过建设性对话与合作,为国际人权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