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贸易部长:澳坚定支持世贸体制 对美关税举措不太欣赏

2018年06月22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乔博还说,中澳两国完全可以继续发展已经建立起的广泛深入贸易投资关系。“只要保持沟通对话,就没有必要害怕意见不同”
资料图: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乔博(Steven Ciobo)。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堪培拉记者 卿滢)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乔博(Steven Ciobo)近几年来曾13度访问中国,是澳大利亚政府内掌理对华关系的主要负责人之一。面对因中美贸易摩擦升高而动荡的全球贸易秩序,乔博说,澳大利亚认为,不断加强世贸组织及其他类似国际性组织的作用,非常重要。澳大利亚坚定认为,应该加强世贸组织等国际组织的作用,澳大利亚也将继续坚定支持世贸组织。同时,澳方认为世贸组织也需要改革,而中国可以在世贸组织改革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乔博还说,如果回到二战之前的国际体系,大国以小国牺牲为代价扩张,那会是历史的倒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