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与欧委会主席通话 吁中欧共同维护多边主义

2018年07月05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克强表示,中国和欧盟作为世界上两支重要力量,应当凝聚共识,扩大合作,拓展共同利益,携手应对挑战
李克强表示,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单边主义、保护主义不断抬头。中国和欧盟作为世界上两支重要力量,应当凝聚共识,扩大合作,拓展共同利益,携手应对挑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4日下午应约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通电话。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李克强表示,当前国际形势纷繁复杂,单边主义、保护主义不断抬头。中国和欧盟作为世界上两支重要力量,应当凝聚共识,扩大合作,拓展共同利益,携手应对挑战。中方期待在不久后举行的新一轮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期间,同欧方就中欧关系发展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努力在推进中欧投资协定谈判、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取得务实成果,共同维护多边主义、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向外界表明人类进步的潮流是持续向前的。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