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西兰拟收紧低层次留学生工签待遇 清理未达标留学机构

2018年07月20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西兰教育部长希普金斯表示,如果发现有任何教育机构没能达到新西兰所设立的教育标准,我们首先会督促其改善;若情况得不到改观,新方就会将其关闭
新西兰教育部长希普金斯表示,如果发现有任何教育机构没能达到新西兰所设立的教育标准,首先会督促其改善;若情况得不到改观,新方就会将其关闭。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臻)7月5日,中国教育部印发了《关于批准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终止的通知》,依法终止了234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在这份名单中,两个与新西兰学校有关的项目也牵涉其中。

  在7月中旬访华期间,新西兰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Chris Hipkins)就此回应道,“新西兰政府非常关注国际留学领域,希望能为留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和学习体验。中国是新西兰最重要的留学生来源国,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学生。”7月16日,希普金斯在北京新西兰驻华大使官邸对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