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致信特朗普盼再度会面 白宫正面回应

2018年09月11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月9日,在两个小时的国庆阅兵式中,朝鲜并没有展示过去阅兵式中经常出现的洲际弹道导弹,也没有直接提及核武器能力。对于朝方的“克制”表现,特朗普还专门在推特发文对金正恩表示感谢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0日,美国华盛顿,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当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收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来信,内容为寻求再次举行朝美首脑会晤。桑德斯评价这封信“非常热情和积极”,但不会公布信件的全部具体细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在实现首次历史性会晤后不到三个月,来自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一封信件被送抵白宫。当地时间9月10日,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特朗普收到了来自金正恩的一封信,信件内容积极,态度热情,主旨是希望与特朗普安排第二次会晤。

  “这正是我们一直盼望发生的事情,也是我们已经着手开始努力推进的事情。”桑德斯说,白宫目前不能完全公布来信内容,二次会面的时间和地点也尚未确定,但信件已经表明,美国的对朝政策到目前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她还表示,朝鲜在9月9日举行的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上,并没有展示洲际弹道导弹等武器,这是其守信的表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