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中媒在美媒版面刊文意图影响农民 外交部回应

2018年09月27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把这种正常合作说成是中国政府试图干预美国选举,纯属牵强附会、子虚乌有
2018年9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9月2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据报道,美国领导人26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称,中国一直试图干预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因为中方不满美政府的对华贸易政策。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已经第一时间在联合国安理会对此作出了回应,阐明了中方立场。

  中国历来坚持不干涉内政原则,这是中国的外交传统,国际社会对此早有公论。世界上最惯于干涉别国内政的国家是谁,国际社会也很清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