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观点 > 正文

华尔街买下了美国中期选举?

2014年11月07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本次美国中期选举中,华尔街已经花掉了3.06亿美元,他们在选举结果中得到的似乎也不少

  【财新网】(MarketWatch—David Weidner)华尔街对美国的中期选举投入不菲,现在选举结果出炉了,它得到了想要的回报吗?

  我们暂时把政党和理念放在一旁。没错,共和党通常被认为对商界友好,但有很多共和党人反对救助破产银行。某些共和党人认为2010年的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约束力度太弱,不足以终结让纳税人背上负担的“太大而不能倒”的金融体系。

  在金融危机刚爆发的时候,民主党同时掌管着国会和白宫,但华尔街没有人入狱,也没有人受到引发那场危机的直接指控。而多德—弗兰克法案呢?它只是一部打了折扣的法律,也没有被彻底地实施。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