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强震引发海啸 至少384人丧生

2018年09月29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部分原因是海啸,一部分死亡是由于地震发生时房屋倒塌造成;预计死伤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9日,印尼中苏拉威西帕卢市,一名男子抱着孩子站在废墟中。印尼国家抗灾署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28号发生在印尼中苏拉威西省的强震及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了384人。图/东方IC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北京时间9月29日15点30分消息,印尼国家抗灾署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28号发生在印尼中苏拉威西省的强震及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了384人。一部分原因是海啸,一部分死亡是由于地震发生时房屋倒塌造成。海啸发生时,时速达到400公里,冲击力巨大,因此造成严重伤亡。东嘎拉地区的破坏程度更为严重。在帕卢,遇难者遗体随处可见。建筑受损,预计死伤人数将进一步上升。(央视记者 邓雪梅 黄铮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