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马来西亚财长:东海岸铁路项目存废未定 争取11月前拍板

2018年09月30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贸工部副部长王建民表示,当马国财政状况进一步好转、马国有条件重新考虑进行这些基建项目时,政府将倾向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把项目建设交付给提供最佳方案的一方
资料图:2017年8月9日,马来西亚关丹,人们观看马来西亚东海岸铁路项目模型。图/新华社 张纹综

  【财新网】(世界说 谢雯雯 余佩桦 朱逸蕾)在包括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在内的马方官员多次发出前后矛盾的信息后,近日,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针对中企在马承建的大型基建工程东海岸铁路的项目存续问题,做出了新的完整表态。

  据马国媒体《当今大马》9月28日报道,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在专访中表示,马国联邦政府对中交股份(1800.HK)承建的东海岸铁路(ECRL)项目,“仍开放所有可能的选项”,并希望在11月马国财政部公布2019年财政预算前,决定项目的存废处置。

责任编辑:余佩桦 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