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取消东海岸铁路计划 中方:友好协商妥善解决

2018年08月21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对此次访问成果都深表满意。对于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应从两国友好和双边关系长远发展出发,通过友好协商妥善解决
2018年8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方网站消息,2018年8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刚刚结束对中国的访问。你能否介绍此访有关情况?双方达成了哪些主要成果和共识?

  答: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自本月17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会见了马哈蒂尔总理,李克强总理同马哈蒂尔总理举行了会谈,栗战书委员长也同马哈蒂尔总理举行了会见。除正式会见会谈活动外,马哈蒂尔总理还访问了浙江省杭州市,同中国有关企业举行了一些活动。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