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谈RCEP磋商进展:此事不能再拖了

2018年11月13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RCEP是基于WTO规则的世界重要的一个区域性合作协议。“我已经和有关国家领导人谈过了,这次会议期间,中方还将与一些国家积极磋商,尽量找到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方案,此事不能再拖了。”
当地时间11月12日下午,李显龙总理在新加坡总统府广场举行隆重仪式,欢迎李克强总理对新正式访问。图/中国政府网网站

  【财新网】“我刚刚在机场落地的时候,也有闪电有暴雨,但新加坡有智慧,飞机落地后,一切风雨就都过去了。”据中国政府网微信消息,当地时间11月12日下午,李克强总理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会谈中意味深长地说。

  此前,李显龙表示:“当前天空中有一些乌云,甚至有时会有闪电。整个世界的合作方式、国际体系框架都在经历一些转变。在这种环境中我们需要‘摸着石头过河’,积极应对,并且寻找长远的前进方向。”

  “世界局势风云变幻,这是一句老话。但人类文明前进的方向是基本明确的:虽然有干扰、有风雨、有曲折,然而相信人类有智慧,能够应对前进中的曲折。”李克强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