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载有中国游客快艇在普吉岛撞上油轮 10游客受伤

2019年02月10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伤的10名中国游客中有8名大人,2名小孩,另外船上两2名船员也受伤
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一艘载有10名中国游客的快艇与另外一艘运油船在普吉岛海域相撞。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2月10日,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一艘载有10名中国游客的快艇与另外一艘运油船在普吉岛海域相撞。事故造成10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一人重伤。相撞的两艘船也不同程度的受损。

  据泰国当地官员表示,受伤的10名中国游客中有8名大人,2名小孩,另外船上2名船员也受伤。事故发生后所有伤者都第一时间被送往了医院,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中。(完)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