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普吉岛被印尼林火烟霾笼罩

2015年10月08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普吉岛被印尼林火烟霾笼罩;FIFA拟将布拉特停职;西非三国一周间未新增埃博拉病例

  【亚洲】普吉岛被印尼林火烟霾笼罩

  卫报 10月8日

  受邻国印度尼西亚的林火影响,泰国度假胜地普吉岛近日被有毒雾霾笼罩。极低的能见度之下,10月8日前往普吉岛的飞机无法降落。泰国外长周四与印尼驻泰使节讨论了这一问题。林火问题在东南亚多国持续恶化,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同样受到很大影响。

  【全球】FIFA拟将布拉特停职

  卫报 10月8日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本周建议对主席布拉特实施为期90天的暂时停职。消息称另一位被调查者、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可能面临类似制裁。如果此事成真,或将让普拉蒂尼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努力付诸东流。瑞士总检察长办公室已在上月透露对布拉特启动刑事调查。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