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政府称华为参与5G风险可控 欧洲运营商难吞美国要求

2019年02月18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了英国,德国和法国政府也均未彻底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
据《金融时报》引述两名知情人士的说法称,负责英国网络安全的情报机构“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认为,完全有方法控管华为设备参与英国5G建设带来的风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英国《金融时报》2月17日报道称,英国政府情报机构认为,华为参与英国5G设备发展所带来的风险是“可控”(can be mitigated)的。

  据《金融时报》引述两名知情人士的说法称,负责英国网络安全的情报机构“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认为,完全有方法控管华为设备参与英国5G建设带来的风险。

  美国国家安全局此前一直在向盟国情报机构提供游说信息,强调华为5G设备可能带来的风险。但在这一问题上,英国和德国方面都仍在就如何应对华为的参与进行研究,并未直接接受美国的施压。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