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推迟加税期限 可能筹划中美首脑峰会

2019年02月25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发推称,中美谈判在重要结构性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因而推迟原定于3月1日的提高关税期限
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17时40分许,特朗普发推特称,中美贸易谈判在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移、农业、服务业、货币等重要结构性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将推迟提高对华关税税率,并可能计划第二次中美首脑峰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推迟提高对华关税税率,并可能计划第二次中美首脑峰会。

  美国东部时间2月24日17时40分许,特朗普发推特称,中美贸易谈判在知识产权保护、技术转移、农业、服务业、货币等重要结构性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由于富有成果的谈判,我将推迟原定3月1日提高关税税率(的计划)。”“如果双方取得额外进展,我们将筹划习主席与我的峰会,在海湖庄园,来完成一个协议。对美国和中国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周末!”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