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新一轮经贸磋商开幕 各界关注谈判进展

2019年02月22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方期待在3月1日截止日期前宣布初步成果,并继续谈判;美方关注国企补贴和执行机制等议题
美国东部时间2月21日上午,中美新一轮高级别磋商在美国白宫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东部时间2月21日上午,中美新一轮高级别磋商在美国白宫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举行,由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共同主持。这是2019年内中美第四次部级磋商。

  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北京时间2月21日的记者会上称,中美双方工作层已经于19日开始工作,高级别磋商于21日至22日举行。双方将在上一次高级别磋商的基础上,就有关经贸问题进一步深入沟通。双方经贸团队举行如此密集的磋商,目的是按照两国元首共识,努力达成一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