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官员称若意大利加入一带一路有损国际形象 外交部:可笑

2019年03月07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意大利作为一个大国和发达经济体,很清楚自身利益所在,也能够独立作出自己的政策判断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号消息,3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据悉,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目前正在巴基斯坦访问。你能否证实并介绍有关情况?

  答:应巴基斯坦方面邀请,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正在巴基斯坦进行访问,同巴方就当前印巴局势进行沟通。

  问:联合国安理会将于下周讨论一项由法、英等国提出的提案,内容是要求将制造克什米尔地区袭击事件的巴基斯坦有关激进组织头目列入“黑名单”。请问中方会支持这个提案吗?还是投弃权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