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曝名校招生贿案 绝望主妇主演为女儿行贿考官

2019年03月13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主嫌通过寻找枪手代替学生考试、贿赂考试机构人员进行代考、帮助学生在考试成绩和特长上作假、贿赂大学教练和招生官员为学生作掩护等方式,帮助富裕家庭的孩子进入名牌大学
当地时间3月12日,美国司法部指控,包括好莱坞影星、美剧《绝望的主妇》的主演Felicity Huffman和凭借美剧《欢乐满屋》走红的美国女演员Lori Loughlin在内的50人,涉嫌通过贿赂和欺诈等罪行,让自己的子女入读名牌大学。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3月12日,美国司法部指控,包括好莱坞影星、美剧《绝望的主妇》的主演Felicity Huffman和凭借美剧《欢乐满屋》走红的美国女演员Lori Loughlin在内的50人,涉嫌通过贿赂和欺诈等罪行,让自己的子女入读名牌大学。

  调查人员称,这些家长主要通过贿赂大学的体育教练,将子女包装成体育特长生以及在入学考试中作弊这两种方式让孩子进入著名高校,其中包括乔治城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南加州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家长提供的贿赂从20万到650万美元不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