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任正非:向苹果销售5G芯片 华为应该是开放的

2019年04月15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称,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其创始人乔布斯“是世界上一个伟大的人”;任正非还表示,磨难对孟晚舟或是一笔财富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在于4月15日播出的专访采访片段中,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向美国财经媒体CNBC表示,对向苹果销售5G芯片持开放态度。

  “对苹果我们应该是开放的”,当被问到是否会向苹果出售其5G芯片时任正非表示。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数据,华为于2018年二季度赶超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市场份额达15.9%,紧随三星之后。华为于今年2月推出其首款5G手机Mate X,搭载华为麒麟980和7nm工艺的5G基带芯片巴龙500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