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美国5G发展不能输 将进行史上最大规模频谱拍卖

2019年04月13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还称,美国不应将5G网络国有化,私营公司应迅速采取行动,部署更快的新一代网络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5G部署活动中发表演讲。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潘基特(左)与特朗普一起发表了讲话。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4月12日表示,将在2019年底举行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频谱拍卖,以支持新一代5G网络发展,另外美国还将在未来十年内投入逾200亿美元推动乡村宽带网络发展。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4月12日举行的5G部署活动中发表演讲,宣布了几项旨在刺激美国5G网络发展的举措。他表示,5G是美国必须取得胜利的竞赛,不能允许其他国家在这个未来的强大产业上超越美国。他还称,美国不应将5G网络国有化,私营公司应迅速采取行动,部署更快的新一代网络。特朗普说,“美国的做法是,由私营部门来推动和主导,政府不需要花很多钱。如果由美国政府主导的话,(效果)不会那么好,也不会那么快。”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