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恐袭罹难总数升至290人 当局曾接警告仍失算

2019年04月22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多数遇害者为斯里兰卡人,除此之外,还有至少32名外籍人士罹难,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土耳其、印度、中国、丹麦、荷兰和葡萄牙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1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爆炸袭击发生后,伤者亲属聚集在一家医院外。4月21日发生在斯里兰卡境内的八起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290人死亡,另有约500人受伤,已共有24名嫌犯被捕。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根据斯里兰卡警方发言人Ruwan Gunasekara截至发稿时的最新消息,4月21日发生在斯里兰卡境内的八起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290人死亡,另有约500人受伤,已共有24名嫌犯被捕。

  斯里兰卡国防部长Ruwan Wijewardena称,爆炸袭击为宗教极端主义分子的恐怖自杀式袭击。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为袭击事件负责。大多数遇害者为斯里兰卡人,除此之外,还有至少32名外籍人士罹难,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土耳其、印度、中国、丹麦、荷兰和葡萄牙。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