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方称中方谈判立场倒退 外交部:不回避矛盾,有诚意继续磋商

2019年05月07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谈判本身就是讨论的过程,双方存在分歧很正常。中方不回避矛盾,对继续磋商具有诚意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5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问:据了解,中日双方商定今年内举行第十一轮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请问磋商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议题是否已确定?

  答:经双方商定,第十一轮中日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将于5月10日至11日在日本小樽举行。双方外交、防务、海上执法和海洋管理等部门的人员将参加。

  中日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是双方涉海事务的综合性沟通协调机制。中方期待在本轮磋商中同日方就共同关心的涉海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增进彼此了解和信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