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最新:刘鹤详评中美贸易谈判

2019年05月11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鹤强调,现在双方在很多方面有共识,“但是坦率地说,也有不一致的地方。我们认为这些是重大原则问题。任何国家都有重要原则,在原则问题上绝不能让步。”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第十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当地时间5月10日在华盛顿落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在磋商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这一轮谈判中,双方进行了坦诚、建设性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双方须保持这种继续磋商的良好势头”;尽管目前存在一些阻力和困扰,但双方也同意未来在北京再见面,“继续推动我们的磋商”。“所以我认为,对目前的结果,我们是满意的”。“当然了,我们也有很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