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克龙:法国不会针对华为等科技企业采取“过度贸易保护主义”

2019年05月17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总统马克龙称,法国有一些限制,但仅关乎国家安全
当地时间2019年5月16日,法国巴黎,法国总统马克龙出席法国VivaTech 2019科技大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Ryan Browne)法国总统马克龙对美国向华为这样的科技公司实施保护主义的想法泼了冷水。

  周四(5月16日),当他被CNBC记者Karen Tso问到,如何看待美国对华为这家中国通信行业巨头施加的压力时,马克龙说到,“我们有一些限制,但(它们)完全关乎国家安全,仅此而已。”

  “我们对任何国际大型科技(企业)没有过度保护主义,因为我们需要它们使我们的生态系统更有活力,我们想要变得更为强大,创造最多的就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